giai

撒娇东哥最好命

*保甜保熟。


*甜美东哥,在线撒娇。



       “帮东哥一个忙,教我撒娇!”


   李鹤东拍了一下桌子满面赴死的样子好像在说


      “我去砍人!”


    孟鹤堂听完心里忍不住打怵了一下,砸核桃的锤子一偏差点砸到自己的手。一旁的周九良看着了没说,只是敢紧把核桃和小锤抢过来。


     “不是,东哥您这跟我开玩笑呢吧。”


    李鹤东摆了摆手,脸有些微微发红,轻轻咳了一声,


     “说正经的呢,你教我一下呗。”


    孟鹤堂看着李鹤东这种样子觉得有些想笑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,正色道,


    “其实这个简单,只要多用些叠字儿就行了。就比如说,你坏坏~讨厌厌~小兔兔~你看我的小拳拳~就这种在每个词儿后面加一个就行了。”


    李鹤东低着头不知在想着什么,一下子拿了个核桃,在手里握了一下。


    突然又在桌子上猛地一拍,


    “行!就这么办!”


   周九良看着桌子上被李鹤东拍得稀碎的核桃,叹了口气,又兢兢业业的抡起了小锤子。



    李鹤东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橱,一边心里默念叠词叠词。谢金翻出来了条老年红围巾,


    “这是你的?”


   李鹤东想也没想提高了调门儿,


    “你奶奶的!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 “东哥,前面不需要加上‘你’这个字的。这种情况直接说‘是我奶的’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 孟鹤堂耐着性子的安慰着失落的趴在沙发上的李鹤东。


     “行了,我告儿你,这根本不成。东哥,你听我的!”


     张云雷被杨九郎搀扶着走过来。有些得意的靠在杨九郎肩膀上,脑袋蹭了一蹭。


    “东哥,就这招每次都像在我心里挠痒痒似的,真的好使。”


    杨九郎努力的睁着眼睛表达着诚意。李鹤东看了一眼他们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。



     李鹤东踮起脚却怎么也靠不到谢金的肩膀,把自己累的直冒汗。谢金看着他也不知道要干什么,只是觉得李鹤东盯着自己的眼神像是要喷出火星子。


     李鹤东突然一下子用力让谢金蹲了下来,然后把他的头往自己心口上一靠。结结巴巴的说,


    “怎怎。。。么样?是不是很。。。舒服?”


    谢金被他吓坏了,但还动弹不得便小心的回答,


    “挺好的,就是。。。腿麻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 “嘿嘿,他们都胡闹你看看我的。”


    王九龙冲着张九龄笑了一下,显得有些傻,然后笨拙的扭了扭,甜腻腻的说,


     “师哥~师哥~”


     李鹤东白了一眼他,皱着眉打断,


    “停,也就张九龄能忍了你,要是我,我早把你给打死了。”


     王九龙瘪了瘪嘴,一旁的张九龄看着他偷偷的笑了一下,想摸一摸他的头发安慰一下,但一想够不着便轻轻的拽了拽他的衣角。


     一旁的郭麒麟忍不住插了一嘴,


     “嗨,这玩意儿还不好办。看人家喜欢什么呗。你就看我,我们家老阎就喜欢我,我说什么他都觉得可爱,用不着撒娇。”


     栾云平一下子给他扒拉到一边去了,然后淡淡的说,


     “确实,阎鹤祥现在也就只能在照片看看你,不觉得你可爱只能证明修图技术不行。”


     说完,坐在椅子上接过高峰递过来的茶。高峰喝了口枸杞泡的水,


    “其实这玩意儿用不着这么复杂,你看我就直接说,

        ‘栾栾抱抱!’    ”


    说完便贱兮兮的扑了过去,栾云平只是嫌弃的看了他一眼,破天荒的没挤兑他。


   一时间屋子里各种支招儿的声音一块儿涌进了李鹤东的耳朵里。李鹤东觉得自己仿佛置身在一个养鸭厂。



    “合着你们在这儿给我秀恩爱呢?”


    李鹤东终于忍不住打破他们几对要么掐架要么卿卿我我的气氛。将他们都推了出去,关上门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。


    当天晚上谢金摘下眼镜,给李鹤东按摩了一下肩膀,有些犹豫的开口说,


    “东东,我这几天是不是惹着你了?”


    “没有。”


    李鹤东有些含糊的回答道,想了一下,像是决定了什么,


   “你是不是喜欢那种特别会撒娇的人啊?”


   “什么?”谢金惊讶的看着他,有些不敢相信他说的话,又笑着说,


    “怎么你难道很会撒娇?”


   李鹤东有些恼火,皱着眉说,


    “说正经的!”


   “对啊,如果你会撒娇的话,那我就喜欢会撒娇的人。”


   “那你为什么那天对着一个撒娇的女孩傻乐?”


   谢金被李鹤东这种有些委屈焦虑的小表情逗笑了,这分明在说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!”,笑完之后,谢金有些害羞的说,


    “其实吧,我是看她后面有一个打群架的猫,我就觉得那只猫支楞着毛的样子特像你。”


    一听这话,李鹤东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下,心想这都什么事儿!便用手挡了挡脸上不自然的红晕。心一横,一咬牙,搂住了谢金的脖子,


      “吻我。”


   


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5134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